close

今天並不是定期產檢的日子,但我卻跑去看醫生啦!

為什麼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前情提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今天半夜就因為肚子痛得要命,

一大早6點多就把呱爸叫醒,

請呱爸趕快載我到馬偕掛急診。

由於肚子實在是太痛了,幾乎沒辦法走路,

還是呱爸把我從馬偕的地下室停車場揹到1樓的急診室的 @@

一大早急診室沒什麼人,護士問完我掛急診的原因之後,

馬上就推了一張病床給我休息,

過沒多久醫生也過來問診了。

由於我現在是產婦,不能照 X 光,

醫生先開止痛針給我,然後抽血檢查看看有無異樣,

等了一段時間之後,抽血報告沒有問題,

再照腹部超音波,但是效果不好,看不出來有何問題。

醫生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,

休息了一陣子,肚子比較不痛了,

我就領了一些胃腸藥和止痛藥回家去了。

醫生說如果還是覺得肚子痛,建議我掛婦產科檢查一下比較保險。

一整天,我就躺在床上休息,餓了就起來吃呱爸買的白粥。

到了晚上,呱爸回來了,我還是覺得肚子有點痛,

所以決定還是去婦產科報到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本文開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主要只是想確認小小呱還在不在,

照超音波的時候,心跳還在,好險!

已經看到小小呱的大頭囉,現在 2.3 公分,一切正常 ^^

DSC06176

醫生問診完後,捏捏我的肚子,

也覺得和婦產科的病症沒什麼關係,

回家乖乖吃胃腸藥和止痛藥,隔天肚子就不痛了。

果真還是吃壞肚子呀!

小小呱要乖乖長大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