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產檢直接做腹部超音波,而不是陰道超音波,舒服多啦!

我以為照超音波要漲尿,所以都沒去上廁所,

結果超音波師說不用漲尿,她說我的膀胱快把整個超音波畫面都佔住啦!

並叫我照完超音波之後趕快去上廁所 (冏)

從螢幕上可以看到小小的頭和身體,現在是 1.9 cm,

還是好小一隻,不過醫生說以週數來看很正常。

一樣有個閃爍的小白點是小小呱的心跳。

右卵巢邊的水瘤還沒有消,大約 6 X 3 cm,還要持續觀察。

醫生這次竟然說不能運動,一天要吃六餐,然後多休息。

唉!本來還想去踩腳踏車的說。

今天拿到傳說中的孕婦健康手冊啦!

使用了第一次的健保給付產檢,

還加做了血液和尿液檢查,一樣是健保給付,

總共只要100元的掛號費耶!

不過尿液檢查可苦了我,因為我剛剛才上完廁所 ……

我完全沒想到還要做尿液檢查呀!

結果就耗在醫院裡,拼命地喝水,等著尿意襲來。

今天9點半左右就到了,結果為了尿液檢查,拖到快1點才離開醫院。

喔!累死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