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呱呱要到美國出差一個禮拜,前一陣子就發現今年的情人節剛好碰到呱呱出差,但也只是說說而已,隔沒多久就忘了這件事了。

情人節當天剛好是呱呱出國的第二天,早上還帶著手機等著呱呱打電話來跟我說他出國發生的事情。就剛好想到一個問題跑去問一下同事,卻把手機落在桌上忘了拿,才短短幾分鐘而已,好死不死這時候有人打電話給我沒有接到。看了一下是不認識的電話號碼,我還以為是銀行或保險的推銷電話,就不想回了,沒想到這個動作害我今天花了好多時間來彌補 XD

隔了一會兒,就接到呱呱打電話來給我了,很開心地哈拉了一陣子之後,又繼續回到工作崗位。中午午休過後,呱呱又打電話給我了,東扯西扯之後,他終於忍不住問我說我有沒有收到花?我才恍然大悟,唉呀!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呀!而早上的未接來電是宅急便打的!!!趕緊去收發室看了一下,似乎沒有我的包裹哩!這下送貨員又把花拿回去了,早知道上午就應該回那通未接來電的……

我把呱呱設計的意外驚喜給搞砸了!

接下來,我花了好一陣子在聯絡送貨員和宅急便的客服,後來送貨員在下午的時候又重送了一次。我才在3點半左右從送貨員的手中將花接過來。是很漂亮的白玫瑰,呱呱說有50朵。雖然不是第一次收到呱呱送的花,也因為我的耍笨行為而讓意外驚喜曝了光,但收到花的那一瞬間還是很感動!尤其是打開卡片的時候,看到呱呱說的話,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。

謝謝呱呱!

雖然今年是一個人度過的情人節,卻也是一個甜蜜的情人節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