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要搭的是早上7點40分的長榮航空,

所以早上4點半就要起床了,可是我們昨天忙到凌晨一點才睡呀@@

胡亂吃了幾塊餅乾,就搭機場接送的車子出發囉!

出國前免不了要和飛機照張相的啦!

1-3. 長榮往新加坡的飛機

一下飛機,就接到呱呱朋友河翔的電話,他已經在機場等我們了,

河翔人很好,給了我們2張MRT card,還帶我們坐 MRT 到我們這幾天落腳的飯店: 半島怡東酒店

房間雖然沒有很新,但是我覺得這家飯店的地點很方便,又不算太貴。還是給它推一下 ^^

話說 check in 的時候,櫃台的小姐跟我講的英文我幾乎都聽不懂!

天啊!雖然我的英文很爛,但情況比我想像的要糟多了!第一次面對面地體驗 Singlish 的厲害。

接著,河翔就帶我們要捷運地下街吃午餐。

在新加坡的第一餐,就去體驗旅遊書上介紹的當地料理 Laksa (沒圖=.=)。

湯頭很辣但是我覺得還不錯,麵和配料也很好吃,大家一下子就吃完了。

但是呱呱卻覺得味道不是很合他胃口,我是覺得還不錯,所以說見人見智囉!

吃完飯聊了一下,河翔就趕飛機去囉!

我因為嚴重的睡眠不足,所以決定回飯店補眠去。

呱呱則決定去他最愛的 3C 賣場 Sim Lim Square 。

回來他說大失所望,東西比台灣貴,而且沒有賣什麼東西,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。

後來我同學才跟我說,去那邊是要殺價滴…

補眠之後,精神有比較好一點了,所以我們就出門覓食去囉!

晚餐去吃呱呱姊推薦的 CHI CHI Eating House ( 在Raffles Hotel 後的 Purvis St. )

我們點了福建麵和薑蔥牛肉,還不錯唷!

5-1. 第一天晚餐_薑絲牛肉 5-2. 第一天晚餐_福建炒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